這是幾星期前在animax新上檔的節目

引自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WFp2-IlOIQ
這是片尾曲,我覺得很可愛

最近Animax在播新的鋼鍊,跟之前那個在中視播的不一樣
現在播到第三集,演到黑心教主那裡
這次跟漫畫比較像
我覺得很好看ㄟ...
舊鋼鍊跟漫畫到後來差了十萬八千里遠(雖然也很好看)
當傑利姆被大總統殺掉時
我的心裡一直在吶喊:
      少騙人了!傑利姆是人造人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怎麼可能會被殺掉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他死了還出現個屁阿?

喔!抱歉,我只是把漫畫跟動畫重疊了....

不過我看到下集預告時,以演到塔克那裡了
真快
中間不是還有在火車上的故事嗎?(納悶)
好想趕快看下去呢!
說不定會出現姚麟呢(個人很喜歡姚麟)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喔
不要和死亡筆記本一樣
在漫畫中,月應該死的很狼狽(在倉庫裡)阿!
結果在動畫他居然跑出去了!!看到時整個嚇到
而且
死法變美麗了
壞人就應該死的很淒慘

哎呀!怎麼講到別的故事去了

播出時間:首播 星期六晚上10點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播 星期六午夜12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日晚上9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二好像也有播,但我忘了幾點

希望可以順利的看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ho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abc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